kswl

关于你的记忆都起雾

给覆雨——

啊...其实也买了蛮多实体书叻。但这次收到《覆雨》大概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吧。打开就有一种“啊我一定要让大家知道这本书有多好”的感觉www

之前夜和霜的本子也有收。都是很细心的写手会配一些相应的小礼物,书里也都是沉甸甸的爱。但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小瑕疵,《平日》的两本蓝绿的分册,没有插图。《年少情歌》的设计太简单。《是你》的封面总觉得能再好一点。这也归咎于我自己的强迫症。因为太喜欢文章了,所以希望实体书能最好。而这次,《覆雨》真的让我特别满意w从当初那本小小的薄本子(我还嫌弃它字小233)到这三本厚厚的书。外面打开的云朵,到里面的封面,参宿四的海报,城之迹的电影票。我都无敌喜欢。真的很用心,夜和霜还把微信记录做得那么好,甚至还收录了文评。这样的一套《覆雨》真的让人很感动,而且一定会好好珍惜。

最后,表白一下夜和霜。感谢一直带来那么多那么好的作品。你们一直特别用心,也看到你们变得越来越棒。温柔的文字总能带给人很多力量,那么创造它的人也一定特别特别温柔。715虽然很遗憾呀没过《夏秋令》,但可以找夜夜去拿小卡。超好奇夜夜的东北腔,毕竟长得那么软妹233虽然最好奇的世界第三可爱的夜夜女票,但我估计也看不到233但既然夜和霜一直在一起,希望能看到霜吧。

啊,感恩。一起喜欢凯源实在是太好了❤

 @绯夜  @海啸霜  @一袖离分 



评论(8)

热度(23)